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新房购买三年 被停水无法入住

荆楚网  2011-07-26 13:56

[摘要] 24日,黄石张女士致电时报记者称,其2008年8月在黄石港佳木景湖丽园楼盘购买的一套新房至今无法入住,因物业公司断水,装修无法开工,无奈在外租房。对此,物业公司称是业主拖欠管理费,不得已而为之。

24日,黄石张女士致电时报记者称,其2008年8月在黄石港佳木景湖丽园楼盘购买的一套新房至今无法入住,因为物业公司断水,装修无法开工,无奈在外租房。对此,物业公司称是业主拖欠管理费,不得已而为之。

当晚,记者在张女士家看到,180余平方米的房子里积满了灰尘,家中水管已干涸。那么,物业公司为何要给张女士家断水3年之久呢?

2008年9月10日晚,张女士的丈夫林先生将车停在小区一空地上。次日上午,当他驾车外出时遭到了保安阻拦,要求他交10元停车费。

林先生认为小区空地属业主共有,物业公司未经业主同意无权收费,且每天10元标准过高,遂要求物业公司拿出收费凭证,物业公司称许可证正在办理中,林先生于是拒交停车费。

晚上回家时,林先生发现爱车不见了,报警后,民警在小区停车场上找到他的轿车,但车子的左前轮被锁锁住了。物业公司要求林先生交150元的拖车费和20元停车费才肯还车,林先生也是无奈答应。

之后,物业公司向林先生催缴物业管理费,但林先生要求物业对此前的行为给一个说法,僵持中,物业公司停了林先生家水。

昨日,记者找到佳木景湖物业管理公司乔经理,他称,事发当日上午,林先生拒绝缴费后将车停在小区进出通道上,影响了其他业主车辆进出。物业公司于是请来托运公司拖车,并租一把车轮锁将车锁住。之后,林先生拒交物业管理费,物业公司不得已才停水。

对于收费是否合法的问题,乔经理称,当时物业公司向黄石市物价局申办的收费许可证正在办理当中,但是目前已办好。物业公司一张姓经理称,每天收取10元停车费是佳木房产公司规定的,是一种商业行为。

佳木景湖丽园一保安称,物业公司规定,买了车位的业主,一年交300元停车费,车位价格在7万元到9万元之间,且只有50年使用权,没有所有权。如果不买车位,业主停车时每天需交10元停车费。

记者在该小区调查发现,因认为收费偏高,很多业主都将车停在门前过道上。由于停车过多,过道地板砖被压坏,工人们近期正是在翻修。

推荐阅读:

楼市调控下购房需三思 买房前须了解三大政策

楼市调控下的购房经:读懂政策再出手

购房者疑惑 加息了需要提前还房贷吗

楼市调控下的购房经:读懂政策再出手

2011下半年购房者心态“剖析”买与不买很纠结

万科一售楼经理诈骗购房定金千万元 被判无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