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市“长业•运河首府杯”运河印象少儿风采大赛征稿启事

房天下  2011-07-08 16:23

[摘要] 为了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了解古运河的发展历史,了解历史底蕴浓厚的绍兴,以宣传绍兴宣传运河,绍兴市 “长业•运河首府杯”运河印象少儿风采大赛正式征稿。

绍兴古运河是一幅铺展在水网地带的历史画卷,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看到“白玉长堤路,乌篷小画船”的美好景象,它更是承载着绍兴丰富的历史文化。在这个古老的运河里,流淌着我们民族的精神,劳动者的辛勤。活动将使每一个学生都能了解古运河的发展历史,了解历史底蕴浓厚的绍兴,以宣传绍兴宣传运河。通过活动,旨在提升绍兴城市形象、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弘扬书画艺术,推广艺术素质教育,展示少年儿童艺术成果。

主办方:绍兴市少儿书画大赛组委会 浙江长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承办方:绍兴县文联越中书法家协会 绍兴青藤书画家协会 绍兴越州诗社

网络媒体支持与直播:房天下

征稿对象:18岁以下少年儿童

征稿内容:(以下为主要创作方向,其他以构建和谐社会、健康向上、积极进取为主题均可创作。)

本次参赛作品为毛笔、绘画、文学,以运河风景、风情、人文为描绘对象,倡导天赋水岸、水乡泽国高品质的居家生活。书法尺幅不超过四尺整张,绘画作品不大于4开绘画纸,文学创作统一用A4纸打印。

奖项设置:

由承办方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对来稿进行公正评奖,评出长业奖6人,未来之星奖8名,作品奖8名,潜力奖8名,创意奖10名,作品奖20名。在奖项设置方面,幼儿组20名,小学组30名,中学组10名。届时将对这60名获奖小朋友举行颁奖典礼。

截稿时间:即日起至8月8日截稿

来稿请寄:

1、邮址:绍兴市鲁迅中路惠日桥24号越中书法家协会

电话:85873668 88651228 联系人:徐老师 云石

2、邮址:绍兴市卧龙路1号运河首府展示中心

电话:85061111 85071111

注:为公平起见,大赛要求学生作品自行完成,不得请人代笔、修补。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此表格请如实填写贴于作品背面右下角与作品一同寄出或送出。

 姓名: 性别: 年龄:
 学校及班级: 电话:
 联系地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