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拐点将至?赞成香林荣膺5月份绍兴县销售冠军

房天下  2011-06-10 09:51

[摘要] 燃情五月,整个柯桥楼市依然笼罩在限购的乌云下,且近期不断有限购令扩展到三四线中小城市的消息传来。

燃情

五月,整个柯桥楼市依然笼罩在限购的乌云下,且近期不断有限购令扩展到三四线中小城市的消息传来。

在这种背景之下,赞成香林首次开盘竟然取得了倾城热销的火爆开局,一期首推的3号和6号楼共204套房源已基本售罄,并以19795㎡的销售面积荣登绍兴县5月销售排行榜榜首。

是什么成就了赞成香林的热销传奇?是气质,是一种与生俱来的绅士气质,这种绅士气质伴随着赞成香林自破土之日起,就具备了成为柯北新城百年地标的优雅潜质。

20年优雅血统,美林之后赞成房产再掀热销传奇

20年赞成房产,精筑500万方优雅家园,成就一系列经典楼盘,以超前的规划设计和经得起时间推敲的建筑品质在消费者中树立了极好的口碑。

在杭州,其开发的林风、岭上、太和、美树等一系列华宅作品,一面市便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这足以鉴证赞成作品能够经得起时间洗礼的经典品质。

2010年在绍兴,赞成房产在镜湖新区落子的赞成•美林,从首度开盘起几度热销,创造了“数百人排队认购”、“意向客户与套数比N:1”、“当日旺销超九成”等诸多佳绩,已然成为绍兴楼盘热销的代名词。

2011年在柯桥,赞成香林作为20年赞成房产实力钜筑,再掀风靡全城的热销浪潮,一跃成为绍兴县5月销售,倾动柯桥楼市。据了解,赞成香林即将于6月紧急加推1号、2号楼88席稀缺席位,以满足市场需要。

柯北新城核心,成就绅士阶层5公里优雅生活半径

赞成•香林,位于三大新城黄金十字中心,尊享柯北核心成熟配套。这一区域是柯桥未来市政机关办公地带,东侧紧邻瓜渚湖东直江,坐享近在咫尺的水岸风情,轻松畅享绍兴三大新城资源荟萃,品质生活华贵完善。

赞成香林拥揽城际公交、杭甬高铁、杭州地铁七号线三大城际交通,兼享沪杭高速、杭州绕城两大高速路,“杭州都市经济圈”。生活于此,出入畅达,回家的心情自然愉悦非凡。

“十二五”期间,杭州地铁七号线预计将延伸到柯桥,届时柯桥将柯桥将在柯北大道以北和柯海公路以北设两个地铁站,并修建一个“地铁综合体”。

此外,柯桥还将增添一个“高铁综合体”。杭甬高铁串联起长三角地区经济大动脉,杭甬客运专线将以高时速迎来杭州、绍兴、宁波三地高铁时代。

魔幻可变户型,百分百空间实用率源自大量赠送面积

香林的房子附送大量面积,包括阳台、露台等赠送空间,根据个性化的居住需求在原有户型基础上延展出新的空间,轻松实现二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

这种具备可生长能力的弹性空间,对于那些家庭结构处于变化中的家庭,例如从两口之家到三口之家、从三口之家到四口之家等家庭形式,一套房子实现未来不同阶段对居住功能的不同要求。这样的户型,为居住者带来的也是一种着眼未来、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据悉,赞成香林即将加推的88席稀缺席位,即为100㎡的可变户型,不仅可以实现两房变三房,还拥有丰富的景观资源。南面是开阔的市民小广场,北面是小区的中央景观水系,南北通透,双面采光,视野开阔,不失为赞成香林小区非常优质的房源。  

赞成香林100㎡可变三房 1、2号楼6月优雅绽放

小户型大享受 赞成香林首批火爆售罄6月加推

赞成香林一期逆市开盘 3号楼、6号楼火爆开售

2011绍兴县房交会专访赞成置业总经理裘少峰

赞成香林一期5月盛大开盘 超越时光绅士品质

赞成香林成为新政臻品 限购时代方显优雅本色

赞成香林"拥抱春天"大香林亲子游活动温馨上演

标签:赞成香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