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谢先生:直接降房价更简单

房天下  2011-05-30 22:50

[摘要] 编者按:为响应政府号召,倡议行业严格遵守“一房一价”政策及商品房预售制度,搜房网“放心房”行动5月底全面升级!自3月20日搜房网全国314城启动的“放心房”行动以来,放心房“五大承诺”引起上千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00万购房者和数百家媒体的响应与支持。

编者按:为响应政府号召,倡议行业严格遵守“一房一价”政策及商品房预售制度,搜房网“放心房”行动5月底全面升级!自3月20日搜房网314城启动的“放心房”行动以来,放心房“五大承诺”引起上千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00万购房者和数百家媒体的响应与支持。随着“放心房”行动关注度的提升,搜房网“狂拍团”电子商务重量级产品隆重上线,目前已有24项目房源全面登录“搜房拍”平台,上百项目进入竞拍序列;同期万科绿地金地首开合生等名企率15项目旗舰店抢先入驻“搜房团”,万套优惠房源吹响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集结号。搜房网“放心房”升级行动全面启动!

还原楼市真相,倾听购房者声音。放心房行动314城千名购房者访谈实录正在进行。

【搜房网】:3月16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规定从5 月1 日起,商品房销售必须明码标价, 您是否了解此制度?"一房一价"细则的出台,有无影响您的购房计划?您认为一房一价政策出台前后市场有没有什么变化或影响?

谢先生:其实我对一房一价了解不多,只是简单知道一点。我觉得这个和限购令等一样,应该无外乎是国家的又一个调控政策而已。作为一个购房者,我觉得各种调控政策都不如直接降低房价来的实惠,虽然很多人都说绍兴的房价并算不高,但是相比自己所赚的工资而言,买房真是有着太大的压力。

【搜房网】:您怎么看待搜房网的放心房活动?

谢先生:搜房网的放心房活到很好,能让购房者更清楚到的认识到楼盘的品质以及的优惠动态,给购房者买房带来很多便利。

标签:一房一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