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柯桥新商业中心 聚银时代携手银泰百货顺利签约

房天下  2011-05-16 16:08

[摘要] 5月16日上午11:08时,聚银时代将与银泰百货在柯桥富丽华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绍兴县政府领导、绍兴县政协领导、银泰百货高层领导以及浙江聚亨置业有限公司高层领导以及相关政府单位和金融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5月16日上午11:08时,聚银时代与银泰百货在柯桥富丽华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绍兴县政府领导、绍兴县政协领导、银泰百货高层领导以及浙江聚亨置业有限公司高层领导以及相关政府单位和金融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浙江聚亨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经营于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金壹亿捌千万元。公司于今年3月竞得绍兴县城区笛扬路以东,兴越路以南的C-02-2a、C-02-2e两地块,在此将建成一个名叫“聚银国际商业中心(聚银时代)”的近15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性城市商业综合体,其中地上4万平方米商业整体租赁给银泰百货经营的合作开发模式。



银泰百货总裁 东讲话

据悉,目前聚银时代项目已进入正式施工阶段,计划于2013年12月底前竣工、交付,2013年4月底裙房部分银泰百货先行开业。



正式签约

而此次入驻聚银时代的银泰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在高档百货市场,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浙江省已营业的百货店和购物中心达10多家,以销售额计算,公司在浙江省已连续6年稳居浙江百货业。



签约成功

聚银国际商业中心(聚银时代)项目的落成,不仅对柯桥的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而且对整个绍兴商业的发展也是起着推波助澜的积极作用。同时,对于银泰百货来说,未来的3-5年,是其发展的重要时期,它将按照“巩固浙江领导地位、复制区域领先优势、面向连锁扩张”的发展策略,打造商业旗舰。今天,聚银时代携手银泰百货,锻造柯桥新商业中心,必将成为绍兴县商业发展历史上又一道恢弘的风景。



招待酒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