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1绍兴县房交会专访金色丽都销售主管冯一枝

房天下  2011-05-06 12:03

[摘要] 4月29日九时,由绍兴县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绍兴县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绍兴县2011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柯桥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4月29日九时,由绍兴县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绍兴县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绍兴县2011年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柯桥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何加顺,绍兴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云耀,浙江省房地产协会会长唐世定,绍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林士,绍兴县政协主席吴晓,绍兴县副县长谢兴长等领导都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房天下在房交会现场采访到了金色丽都销售主管冯一枝。

【房天下】:首先请冯主管为我们介绍下此次参展楼盘的一些基本情况?

【冯一枝】:金色水岸位于柯桥群贤路以北,瓜渚湖东直江以西的柯桥城市中心。占地38751㎡,共9栋25-31层点式高层。26000㎡法式中央大花园180度水景环绕,180度观景阳台,120M超大楼间距。建筑密度14.47%。

项目主力户型是138㎡左右的三室两厅及178 ㎡左右的四室两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功能完备,餐厅与客厅分而不离,厨房连接大面积生活阳台,亦可作储藏室;客厅设计飘窗和户型观景花园露台,全明候梯厅。

标签:金色丽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