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房地产是“救生圈”3500点是价值中枢

天天商报  2010-12-15 14:23

[摘要] 报讯“A股市场没有大牛市,目前的走势属于恢复性行情。从各种征兆看,中国经济很有希望实现平稳增长,明年股市的第一目标将是3500点。“昨天下午,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来到绍兴参加平安保险“财富大讲堂”,面向几百位绍兴投资者就中国经济、房市股市的未来谈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商报讯“A股市场没有大牛市,目前的走势属于恢复性行情。从各种征兆看,中国经济很有希望实现平稳增长,明年股市的目标将是3500点。“昨天下午,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来到绍兴参加平安保险“财富大讲堂”,面向几百位绍兴投资者就中国经济、房市股市的未来谈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房地产是“救生圈”

房产、股票、黄金、古董……不少人几乎天天掰着手指头在算到底投资哪类产品前景。特别是在通货膨胀势头严峻的今天,正确得当的投资方式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不差钱的绍兴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水皮的回答异常坚决,房地产是目前的“救生圈”。

水皮认为,中国的股市依然是个散户市,而60%的小散户在股市都是赔钱的,投资风险不容小觑。相比这点还是房产更靠得住,至少摸得着看得见。

3500点是价值中枢

2010年股市的跌宕起伏永远都出乎投资者的预料,在经历了上半年由于地产股、金融股率先跳水引起的全盘回落之后,2010年10月起,股市展开一波放量反弹。但一贯乐观的水皮直言:A股市场目前不是大牛市!

水皮认为,大牛市必须和景气的经济紧密联系,而目前中国暂时还没进入一个新的经济周期,本轮的上涨属于恢复性的行情。不过对于当前的投资环境,水皮还是比较乐观。他认为,和其他投资品种相比,股市当前的估值是比较低的。A股下一个目标位是向着3500点价值中枢靠拢,“价值中枢,就是没有任何理由都要回去的位置。”

60桩房地产再融资遭拒 内地房企融资无门?

千万套保障房将促房地产调控方式改变

易宪容:变相放松房贷危及当前房地产调控信誉

房地产转型保民生 公租房扩容“夹心层”受益

15个城市出台房地产调控细则 专家称已取得成效

信贷结构加快调整 房地产等领域或遭“点杀”

各银行调整信贷结构 严控房地产等引发通胀领域

房地产的第三次财富分配效应 房价已经成催化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